MyEm0.ComPhotobucket

我的心情因为每一天的事物而改变!尤其是你的一举一动!
真相是,我想你。无时无刻不想你,每一分,每一秒,每个小时,每一天。 3Truth is, I miss you. All the time, every second, every minute, every hour, every day.
4

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

猪先生,辛苦你了 ! XD




今天很早就放学了,因为我偷懒没有去上课...我已经很久没有去上lecture了噜...金因为觉得很无聊所以就没有去上课了...反正也没有点名的...不去也没有关系啦...不过下个星期要做revision了所以下个星期的lecture我是绝对不会缺席了的...哈哈!说真的今天真的还蛮幸运的...今天presentation的时候由于我的声量很小况且同学们好像根本就没有听见我的声音所以老师就马上帮我解释了...我只是需要站在一旁听老师解释就可以了...真开心!这就是我想要的!本来是要present两题的,由于时间不足的关系所以老师只需要我present一题罢了..真的爽呆了!这样就可以skip掉了...开心!这个学期的presentation终于圆满结束了啦!恭喜恭喜(我对自己说)  =D

今天下午才回到家坐下来就接到你的来电了...起初我还真的很奇怪为什么时间那么刚好的...很少会有这样巧的事情发生的...你的声音显得很认真..起初还以为发生什么事情了...原来你只是想跟我商量一点事情...你很认真地对我说你想要打两份工原因就是为了可以早点买到iphone 4S 给我和你可以早点下来KL看看我...我听到的时候觉得有点心寒...不知道是不是觉得内疚...其实,如果要你那么拼命赚钱买iphone给我的话我宁可不要那个电话了...我甘愿用普普通通的电话也不甘愿你一个人挨到那么辛苦...以前的你都是睡的饱饱的...如果打两份工的话虽然工钱是很多但是我知道你一定会挨到很辛苦...但是不管我怎么劝你...你还是依然坚持...我真的觉得我很幸福!原因是老天给我遇到了一个肯为我吃苦的男生!我爱你!真的真的很爱你!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我很衰..不应该奢望你买贵重的东西给我...但我只要想起你对我说的那一句话(买你想要的给你是我唯一可以为你做的事情)我就会自己傻傻的笑了起来..

宝贝!谢谢你对我的好! 我已经收到你传递给我的爱了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Em0.ComPhotobucket

喜欢本小姐部落格的朋友们都可以留下你们的脚印哦...
MyEm0.ComPhotobucket

我喜欢把我的男人‘他’叫成宝贝猪,尽管他有多么不喜欢那个‘猪’字。其实我并不是觉得他很笨才这样叫他,是因为我觉得他很可爱,所以才帮他取了这个名字。希望他会喜欢。

MyEm0.ComPhotobucket

❤ 我喜欢你牵我的手 ❤ 我喜欢你逗我玩 ❤ 我喜欢你亲我 ❤ 我喜欢你惹我讨厌你 ❤ 我喜欢听你的心里话 ❤ 我喜欢你吃醋的脸孔 ❤ 我喜欢看见你耍赖的样子

MyEm0.ComPhotobucket

✖我不喜欢你有了朋友就忘记我 ✖ 我不喜欢你答应我的东西做不到 ✖ 我不喜欢你跟别人要好过我 ✖ 我不喜欢你敷衍我 ✖ 我不喜欢你不理我的感受 ✖ 我最不喜欢看见你不开心

┈━═☆ 你曾为我吃醋过, ┈━═☆ 你曾为我遮太阳过, ┈━═☆ 你曾为我淋雨过, ┈━═☆ 你曾被我弄生气过, ┈━═☆ 你曾为我的举动不满过, ┈━═☆ 你曾埋怨过我, ┈━═☆ 你曾为我不开心过, ┈━═☆ 你曾劝我要改过, ┈━═☆ 但我不曾听, ┈━═☆ 因为我想我是在你的世界里出现过最特别的那个女生....

MyEm0.ComPhotobucket ➹在我需要你的时候给我安慰 ➹我的眼泪请别当作为所谓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多哄哄我 ➹请不要给我冷静的时间 ➹我想你把我看作比任何东西都重要 ➹不要让我觉得被忽略 ➹生气你的时候打通电话哄哄我 ➹让我知道你的心在想些什么
描述

•°∴ ☆长不大的小孩——白羊座•°∴ ☆

他就像一个猎人,一旦瞄准猎物便会毫不犹豫的冲上去,而且他可是胸有成竹!白羊座的人极为热情、爱挑战、爱刺激,可惜耐性不足,不能对他做出任何的考验,他只接受明战,可受不了暗斗!

•°∴ ☆标准型靠得住——金牛座•°∴ ☆

大多数金牛座都会有一双炯炯有神、发亮的圆眼睛,和一付有时有点扭的牛脾气,有点固执、有点小气,但他绝对是善于积蓄财富的,他会喜欢音乐、艺术以及任何美的事物,在他的世界中,最美的境界是默默传情,以无声胜有声。

优点

白羊座:♡充满希望、和蔼可亲、行动力、活力充沛、诚心诚意、天生长才

金牛座:♡浪漫、决断能力、逻辑性思考、勤勉、灵巧、热心、忍耐心

迷人特质

白羊座:♡活泼可爱,充满活力,经常展露明朗的个性,散发如阳光般灿烂的笑容。

金牛座:♡感性而富耐力,细心体贴,对于美的品味很高,而且有着一股独特的气质。

缺点

白羊座:♡稚拙、刚愎固执、性急、好战、虚荣心、事情做得太过分

金牛座:♡偏见、依赖心、自我满足、刚愎自用、嫉妒心强、好吃

魅力

白羊座

天生自信的样子,自然流露出积极和奋发上进、热情和理想化的魅力。

金牛座

稳重和乐于照顾别人的特质,总是散发让人安心和依赖的魅力加上他的随和、愉悦特质,更是无尽的魅力泉源。

点透

白羊座——孩子气的强人

白羊座是太阳运行轨道上(也就是黄道)的第一个星座;代表出生。就好像是婴儿一样;他(她)所需要的永远是第一。通常他(她)的速度很快,不管是说话、思考或走路。如果想要和他(她)争论什么事情的话,我劝你最好不要!!哈~

金牛座——喜欢自然的感觉

金牛座是个非常稳重的星座,通常总是谨慎少言,在别人眼中所认为的顽固倔强,在他(她)来说只是耐心及原则更是明智及坚定!基本上他(她)温文有礼,但千万别逼他(她)做他(她)不想做的事呀,否则给牛践踏的滋位可不太好受喔!

致命弱点

白羊座:急公好义


白羊座的弱点在于急公好义,对朋友热情有劲,利用友情的震撼可能最有效,让朋友在他面前吵架把他莫名其妙的卷入纷争当中,他自然是一头雾水的奋战到底了,不过开翻脸跟翻书一样快的白羊座玩笑的你们要自己善后喔!

金牛座:金钱

大家首先想到的莫过于是金钱诱惑了,对于心地善良却爱惜金钱的金牛座来说,找个好朋友跟他借钱(最好有不太正当的理由加上高利息),又借得理直气壮的,让他犹豫不决这就达到功效了

个人作风

白羊座:随兴所至,不按牌理出牌!

白羊座的人通常有大而化之,不拘小节,同时有点随兴所至,不按牌理出牌。他们可以把事情做好,但受不了按照规则行事,他们的原则是─告诉我要做什么,但不要告诉我怎么做!

 至于其他的繁文缛节,比如说做早操、精神训话、维护环境整洁、文件归档之类的琐事,就更是让他们头大加三级。

基本上白羊座的优点是行动快速有冲劲,如果硬要他们慢下脚步来打理其他的琐事,就等于扼杀了他们的生命力。与其让他们一脸痛苦的写报告、填单据、还不如由其他的土象星座来帮他们分担这些日常行政业务,反而更有效率,也更适才适用。

金牛座:自有套方法和标准,绝不盲目行事。

金牛座的人做事自有一套方法和标准,不喜欢被别人干扰。他们是很有计画的人,凡事都会想清楚再做,绝对不盲目行事,所以不论他们想做什么,成功的机率都很高。他们是很实际的人,不会过度乐观或自以为是,总是用切实的态度待人处事。

金牛座比较麻烦的一点是不懂的权变,也就是危机处理能力比较弱。他们很坚持自己的信念,自认为是择善固执,即使和别人的意见不同,或外在的环境条件不能配合,他们还是不愿改变自己的观念,结果常常变成自己做自己的,却和别人没有交集。所以金牛座必须学习如何和外界做良好的沟通与互动,才不会对自己和别人造成不必要的压力。

人格分析

白羊座


高度的容忍性。有不畏艰辛的意志力以及斗争本能。心中一旦有了理想,必能排除万难,勇往直前。在新的环境下,能发挥拓荒者的精神,带头领军,开创新机,颇有领导者的风范。同时,也有侵略的一面,最大的快乐是排除万难让艰难的事情进入轨道。

金牛座

个性温和又坚实,性情沉着而踏实。对事物虽然犹豫不定,但是一旦决定下来,就能以坚忍不拨的精神,执着向前。忍耐力强,行事慎重,但也有顽固的一面。受人之托必能忠人之事,绝不会中途放弃。占有欲强,比较追求物质上的满足,而且坚持事物的完美度,是一个艺术设计及园艺方面非常有才气的人。为人幽默、风趣,常能得到朋友的亲睐。
Photobucket

我的幸福可以很简单!因为我很清楚知道现在的我有你就足够
MyEm0.ComPhotobucket

我喜欢与你在一起的感觉,那是最舒服的。 只有留在你身边我才令我感觉到什么叫幸福。 因为爱上你我懂得什么叫珍惜。 包容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但你却做到了! 我喜欢你不是因为你的样貌,而是你给我看见你的内心! 我喜欢你陪伴的感觉,因为有你我等于拥有了一切! 有你陪伴左右就不会觉得孤独! 爱上你我不曾后悔... 我不想做你最后一个爱人,但我想做你的唯一一个!

Lately I've been thinking about what I can do

I've been stressing to fall back in love with you

I'm so sorry that I couldn't follow through

But I can't go on this way. I've got to stop it babe

You've been wonderful in all that you can be

But it hurts when you say that you understand me

So believe me. I, I am sorry, I, I am sorry, I, I



I wanted you to be there when I fall

I wanted you to see me through it all

I wanted you to be the one I loved

I wanted you, I wanted you

I wanted you to hold me in my sleep

I wanted you to show me what I need

I wanted you to know just how down deep

I wanted you, I wanted you



I've been pushing hard to open up the door

Trying to take us back to where we were before

But I'm done. I just can't do this anymore

'Cuz we can't be mended, so let's stop pretending now

We've been walking around in